查看更多

何然

之前有人说看不懂大纲,所以在写地理的时候摸了个鱼解释一下评论里的问题!
【S萨鲁曼,T瑟兰迪尔,L莱戈拉斯大家都懂吧,名儿太长不高兴】

【图片内容为解读文章“密林父子·殊途”的大纲[详见TAG首条],作者脑洞洁癖,请勿挪用。】

【字丑警报!!!】

因为没有电脑,想说的太多打起来不方便,我就手写了。反正我也不是玩什么手写的字很好看,你们将就一下。

还看不懂的话,那大概就是作者我用了我自己写大纲专用语,除了我没人看得懂,你们就等正文吧。

【对了如果作者坑了那你们就抱着大纲吧,我连结局都给你们了是不是?】

最后我发现我这世界观铺的好大。

又:cp大概就是瑟莱瑟,对不起我还是没弄清楚到底让谁攻,干脆互了。

评论(14)
热度(19)
©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