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何然

作者没吃药系列|中土画风还能不能好了

-开学第一周上课脑洞大开,都是一些不算段子的段子

-大部分现代AU很好辨认我就不特地标明了/别问我他们为啥玩的不是推特是微博

-也别问我上课在干吗我也想知道



·莱戈拉斯大概是中土的王思聪,都有个有钱的爸。

虽然区别在于父子俩颜值都很高。

但是评论区里总是一片“老公操我”是不会变的。


·在一天六顿饭精通厨艺天天想着花样吃的霍比特人看来,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中土圣地。

别问我为什么中土会有新东方的分校


·莱戈拉斯离家出走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看到了他Ada微博的账号和他微博的热门评论里那个总是出现的逗比段子手的名字一致。


·埃尔隆德听说最近他的名字在通用语里的写法改变了。

写作duang。


·林迪尔开着瑞文戴尔官方微博发了公司最近动态的时候看到有人转发我的洗发液然后@了埃尔隆德,他当时是想点评论回复“小心领主半夜爬窗找你”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手抖成了个赞。

……他现在好担心半夜领主爬窗啊。


·甘道夫:明明同样是卖安利的,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更像传销发展下线!没爱了!夭!寿!了!


·我一直在思考,如果现代化的密林企业到底该干什么。

王思聪他们家开万达广场。

所以瑟兰迪尔家避免不了地要开农场了是吗。


·加里安思考了一下公司的走向问题,决定跳开农场这个局限。

他的视线落在了总裁新买的拖拉机上。

接着半年后“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土密林找大王”,蓝翔中土分学院开业了。

瑟兰迪尔:天凉了,该让加里安退休了。

也别问我拖拉机和挖掘机之间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因为我也不知道。


·加里安最后没被辞退大概是因为他坚定的拒绝了非诚勿扰邀请瑟兰迪尔作为特约嘉宾。


·说起来每次[删除]女王[删除]瑟兰迪尔看见矮人的那个表情,我都觉得他的眼睛会说话!

“你们这帮刁民!”

现在复习[删除]女王[删除]大王和大舅的镜头总是感觉带着这样小小的宠溺感的嫌弃。


·最后说说我用半个小时说服了自己magi的莎赫扎德和大王的拉郎配。


以及扎德长这个样子↑

而我最坚定这对的理由就是他们的头冠

夫妻相/互赠信物/一起出去玩然后忍不住吃起了对方头冠上的果子/野外生存一级棒夫妇


作者拒绝各种快递各种水表各种谈人生。

评论(2)
热度(20)
©何然 | Powered by LOFTER